宥勝演《大稻埕》想偷加「床戲」 簡嫚書點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森林系女孩」簡嫚書和宥勝日前拍電影《大稻埕》,兩人長時間待在片場,也培養出絕佳的好默契。而當宥勝被問如果能為電影什麼樣的橋段?他不假思索地直接回答:「火辣床戲!」並轉頭問簡嫚書願不願意?想不到她點頭說:「我願意!」兩人的互動彷彿正在萌芽中的小戀人。


▲宥勝和簡嫚書因係認識,培養出好默契。(圖/bella儂儂)

簡嫚書和宥勝在片中飾演大學生,談到整部片,他興奮地說:「拍《大稻埕》很爽。」而簡嫚書則為了拍這齣戲特地去讀台灣歷史,也看了很多那個年代的電影。她說:「我看了《最美好的時光》,我把自己設定成舒淇在片中最後出場的小妹妹,演起來就有感覺。」

而《大稻埕》中飾演20年代的女孩,簡嫚書談到情感,當時的女性較含蓄,多以心情為出發點。另外,她也補充:「現在年輕人會說「告白」,可是古時候沒有告白,牽了手就要在一起,之間要有很大的信任,否則牽錯怎麼辦?我覺得這樣滿好,對於愛情我比較守舊,想體驗結婚生小孩的歷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