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璀璨》半裸脫上癮 2014年自製新戲再剝男星衣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何潤東演出虐心劇《璀璨人生》再創演藝高峰,去年才因收視率節節高升,不惜在微博曬出大尺度半裸露股溝照慶功,引起網友發狂討論,他日前返台參加跨年晚會,也透露明年想再當製作人,幽默笑說:「這次自己當製作人,最期待的就是能換我威脅戲裡的男演員,如果收視率好就給我脫!」

▼何潤東劇中面對富家女闞清子示愛不為所動,引發對方一連串瘋狂奪愛計畫。(圖/中天)

歌手出身的何潤東2014年除了想自製新戲,演唱過許多戲劇主題曲的他也透露今年將有機會再戰歌談,「其實公司陸續都有在幫我收歌,如果檔期允許的話,應該是會再發一張唱片。」而他上一張唱片《我記得我愛過》發行至今已有3年多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在《璀璨人生》多次對富家女闞清子示愛不為所動,讓對方由愛深恨,展開瘋狂的奪愛復仇計畫,然而他戲外面對不喜歡女生的倒追,則會選擇婉轉拒絕對方,「我總覺得若說的太直白,會傷害到女生的自尊心。」但也不忘強調若不喜歡對方,絕不會拖延浪費對方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