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發布 CES 直播網站!將發表車用裝置與 Tegra 5

我們想讓你知道…嗚嗚嗚~~在飛機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VIDIA (輝達) 宣布將於 2014 年 1 月 5 日在 2014 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舉行記者會,活動當中,NVIDIA (輝達) 將展示最新 NVIDIA Tegra 行動技術、遊戲創新內容、以及車用的先進資訊娛樂系統與數位儀表板技術。

今年的 CES 當中,Qualcomm、MediaTek、Samsung 與 Broadcom 都將發表新一代行動處理器,而根據 NVIDIA 官方部落格的資訊,代號為 Logan 的 Tegra 5 將採用 Mobile Kepler GPU ,與目前 Nvidia 在桌上型 PC 或筆記型電腦上所推動的繪圖晶片相同,並完整支援 OpenGL 4.4、Open GL ES 3.0、DirectX 11、Tesellation 與 CUDA 5.0。

Mobile Kepler 的核心擁有一顆 Streaming Multi-Processors(SMX),每顆 SMX 處理器內部則有 192 顆核心,根據 Nvidia 的測試結果,Mobile Kepler 的圖形處理能力將比 Sony PS3 還強,外傳該處理器將會於美國時間 1 月 5 日在 CES 2014 發表,而下一代 SHIELD 甚至是車用裝置也極有可能搭載 Tegra 5 處理器,此外,nVIDIA 還將發表低階版的 Tegra 4i 行動處理器,對上 Qualcomm S805 跟 S401 處理器,詳情如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讀者也可以到記者會直播網站觀看相關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