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奧黛麗赫本!瑞典藝術家的驚人發現

▲娜塔莉波曼靈氣逼人,直逼奧黛麗赫本。(圖/東方IC)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真正美麗的明星,可以歷久不衰、跨越時空!瑞典藝術家喬治夏蒙(George Chamoun)完成一組名為「Iconatomy」的創作,證實了這件事──他將老明星的黑白照,「混搭」到當今紅星的身上,結果發現,二者竟出奇地「無違和」!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回眸一瞥,同樣有精靈般慧黠的眼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與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有相似的笑容和性感的神態;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冶艷同步;卡萊葛倫(Cary Grant)與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是永遠帥氣的型男;詹姆斯狄恩(James Dean)與羅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側臉可以迷死多少世代的少女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麗蓮夢露與史嘉莉喬韓森。(圖/東方IC)

▲伊麗莎白泰勒與安潔莉娜裘莉。(圖/東方IC)

▲卡萊葛倫與喬治克隆尼。(圖/東方IC)

▲詹姆斯狄恩與羅勃帕汀森。(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