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錦榮急撇蔡依林稱「都是緋聞」 不認愛網友譙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和男友錦榮感情甜蜜,屢次被拍到像小夫妻一樣逛超市、出國旅遊,最近她還大方在微博替男友的電影宣傳,沒想到人在上海宣傳的情郎卻在鏡頭前把這段戀情撇的一乾二淨,讓不少粉絲氣炸了,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苦勸:「乾脆分手算了!」

▲錦榮在上海宣傳電影稱和女友蔡依林是「緋聞」,引起女方粉絲不滿。(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克翔攝)

錦榮近日到上海替自己主演的電影《對不起,我愛你》宣傳,在現場被問到拍吻戲前會不會先和女友蔡依林報備,他竟語出驚人地說出:「不會啊,我們沒有什麼關係!」並堅決否認這段戀情:「我從來沒有說過,都是緋聞啊!」堅稱2人只是朋友,還笑問:「你會跟你朋友結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大方在微博公開替男友錦榮的新電影宣傳。(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影片曝光後,蔡依林3日在微博替錦榮宣傳電影的PO文,馬上就湧進大批怒譙男友的留言,力勸偶像趕快斬斷這段戀情,直言:「Jolin還幫他宣傳電影真是太不值得了,這種男人還是早點離開才好,免得讓自己受傷!」對偶像的愛護之情表露無遺,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都是分段播出,很可能是被斷章取義曲解意思,呼籲大家應該要等當事人出面說明再做評斷。

▼錦榮不認愛蔡依林的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