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太空人傳奇畢吉歐猛揮棒? 殭屍即刻吐血倒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棒球名人堂將於9日公布今年「當選」名單,生涯擊出3000安,原本應該首年就入選的前太空人隊主將畢吉歐(Craig Biggio),卻未跨過票選門檻,因而有許多球迷為他抱不平,甚至有人為他製作微電影,趕上《陰屍路》熱,讓他成為用球棒打擊殭屍的英雄,藉此為他抬升形象,也向他致敬。

▲畢吉歐揮棒打殭屍。(圖/擷自Youtube)

畢吉歐20年球員生涯都在太空人隊渡過,當中7次入選明星賽,拿下4座金手套,並且以3個不同的位置,5度獲得銀棒將肯定,此外大聯盟史上僅有的28位3000安選手中,他就是其中一個。只是去年票選結果,他只獲得68.2%的選票,離75趴還有段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結果一出令太空人迷相當不滿,認為畢吉歐應得到該有的尊敬,因此特別拍攝短片向他致意;片中他變成用球棒打擊殭屍的救星,在他的棒子發威之下,遇難的人都得到救贖。這部微電影的導演瑞奇(Lloyd Richey)表示,「畢吉歐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喜愛的棒球選手。」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7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預算卻相當低,包括太空人隊球衣在內,總共只花費大約200美元(約6000元新台幣)左右,用最少的錢來表達心中對畢吉歐最大的敬意。

今年名人堂除了原有的畢吉歐、皮耶薩(Mike Piazza)與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等人,有還有麥達克斯(Greg Maddux)、葛拉文(Tom Glavine)、「重傷害」湯瑪斯(Frank Thomas)與穆西納(Mike Mussina)皆首次入選,預料有機會首年就過關,若成真就是近年來最熱鬧的一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