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希爾頓豪宅被偷六千萬 爆乳喊:真想賞他們巴掌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電影《星光大盜》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描述一群家境富裕的青少年,闖入好萊塢明星豪宅中偷竊的故事,包括芭莉絲希爾頓、奧蘭多布魯、琳賽羅涵都遭殃。芭莉絲希爾頓雖然受害者,但仍大方出借夢幻豪宅給劇組拍攝,還爆乳客串一角。

▲芭莉絲希爾頓爆乳,飾演在夜店狂歡的自己。(圖/甲上)

芭莉絲希爾頓力挺製片好友,在片中飾演在夜店狂歡的自己,還大方出借自家豪宅供劇組拍攝3天。她的夢幻豪宅內部也首度曝光,包括一間超大的鞋帽衣物間,裡頭擺滿了數百雙名牌高跟鞋、名牌包、性感洋裝和各種珠寶首飾。此外,豪宅內部還有間「小夜店」,鋼管、舞台、吧檯一應俱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希爾頓出借豪宅拍攝,圖中為主角群之一的艾瑪華森。(圖/甲上)

芭莉絲希爾頓出席首映會時說,親眼在大銀幕上看到自己豪宅是怎麼被偷時,當下難過到飆淚。現實生活中,這群「星光大盜」總共偷了芭莉絲家6次,拿走價值超過兩百萬美金(約台幣六千萬)的珠寶和名牌包。她說:「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和這群小孩去同一個夜店,他們身上還穿著從我家偷來的衣服!我不知道當我看到他們時會有什麼反應,但我真的想賞他們巴掌,要他們把我的東西還回來!」《星光大盜》將於1月1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