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X伯爵 新MV引領最潮戒環配戴法

圖、文/儂儂

歌壇天后鄭秀文繼金馬50深受好評的紅毯造型之後,再度與伯爵攜手合作,這次在新歌MV《荒漠甘泉》中,配戴數款伯爵Possesssion系列的指環與項鍊,配上黑色蕾絲髮飾、最in紙雕假睫毛、白色背心和豹紋鉛筆裙,展現充滿個人特色的混搭型格。



她將指環戴在大拇指、食指與中指,並以數量多寡不一的指環戴法營造大膽自我的強烈潮流感。

 
          
Possession金環交錯 象徵永恆愛情
伯爵Possession系列以簡約的線條與雙環緊扣的美學概念,創作出極富現代感又優雅的飾品。密不可分的金環,鑲嵌著美鑽及Possession鐫刻字樣,更添精緻珍貴,並同時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堅定愛情和相互信任的親密友情。

 


《荒漠甘泉》的歌詞是兩年前知名作詞人黃偉文為勉勵當時還單身的鄭秀文,要保持信念,期待遇上真命天子所譜寫,裡頭講述的愛情信念與伯爵Possession象徵的永恆愛意不謀而合。

 
 
 
 

★更多流行新訊請上《ETlife東森生活雲》潮時尚http://etlife.tw/category.php?channel=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