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未見客先引爆「萌」商機 授權周邊商品搶先亮相


▲圓仔授權周邊商品今日(1/3)搶先亮相。(圖/記者邱美婉攝)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1月6日起,全台將籠罩「圓仔」萌風暴!隨著「圓仔」1月6日公開見客進入倒數,「圓仔」魅力持續發燒,產業發展局今日(1/3)搶先公開已完成圓仔營利授權的30多種開發周邊商品,預計在1月起就能在市面上陸續亮相,吃、衣、玩、年節應景商品樣樣都有,就連3C平板、悠遊卡到嬰兒手推車都有圓仔上身,各式各樣可愛到不行,絕對能滿足「圓仔」迷的蒐集慾。

配合臺北市最新「萌」主「圓仔」1月6日正式亮相,臺北市政府授權的正版圓仔的周邊商品也在1月初陸續上市。通路方面,統一超商將同步1月6日於全省門市推出圓仔萌登場文件夾,消費滿額145元即贈送1個,農曆年預計再推6款特別款;遠百愛買也將於1月開始推加價購活動,活動商品包括圓仔紅包袋、圓仔暫停牌及圓仔抽取式衛生紙;全家與萊爾富1月6日將有大頭貼機讓民眾可以搶先與圓仔一起合影;知名通訊行都能買到圓仔手機殼。

悠遊卡公司於1月24日將推出兩款限量圓仔Q版悠遊卡;宏碁也預計於1月24日推出圓仔專屬平板、4月預計將推出圓仔專屬筆電;此外,還有多家廠商推出各式各樣商品,包括100%MIT圓仔兒童推車、超萌圓仔紙相機、圓仔棗到杏福禮盒、圓仔拼圖、圓仔明信片、圓仔貼紙、圓仔紀念幣、圓仔涼鞋、圓仔拖鞋、圓仔童襪及內衣褲等,生活周邊一應俱全。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黃啟瑞局長在辦公室裡向大家展示目前合作授權推出的30多樣商品,北市萌主「圓仔」將創造無限商機。(上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下圖/記者邱美婉攝)

產業局表示自從102年12月12日開放受理營利授權案件後,申請受理的廠商已經超過30家,通過兩階段審核的廠商多達15家以上,「圓仔」周邊商品將創造出無限商機。產業局也特別請民眾認明臺北市政府對外授權的「圓仔」LOGO,一起支持正版授權,持續歡迎有興趣的各行各業廠商一起來加入「圓仔」商品的行列,讓臺北市萌主「圓仔」遍佈全臺各地。


▲臺北市政府對外授權的「圓仔」LOGO。(圖/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提供)

相關連結:合照不用碰運氣 圓仔大頭貼機6日進駐超商賣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圓仔產業發展局商機周邊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