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63公斤不敢穿細肩帶 婚後自覺:素顏有人愛最幸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嫻2013年與球員和守正結婚後,演出歌舞劇《臺灣舞孃》再度活耀於舞台,即使壓力過大加上左肩受傷,甚至曾經在舞台上練習時淚崩,但上綜藝節目聊家務事卻沒故事可講,相較之下更喜歡演戲,並直言未來想「素顏」接拍戲劇,讓民眾接受最原本的自己。

▲小嫻雖然帶傷演出歌舞劇,但看到觀眾的掌聲後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圖/資料照/傳神娛樂提供)

48公斤的小嫻曾胖到63公斤,她接受《中國時報》專訪坦言當時很自卑,除了不敢穿細肩帶,還把所有的性感衣服送人或丟掉,最怕的事情是跟瘦的朋友出去,但婚後自覺言行舉止不能再像小女孩,「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都要榮耀夫家」,現在要的是內心的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2013年演舞台劇《臺灣舞孃》曾經因為壓力過大加上左肩受傷,必須施打類固醇上台,但首演謝幕時,見到觀眾站起來為她鼓掌,是她入行15年第一次看到這一幕,覺得所有的辛苦都很值得。過去演過媽媽、肉食女,現在希望演戲可以不用化妝,讓觀眾看到她素顏,「如果觀眾看到我最樸素的樣子,依然喜歡我,這是我最幸福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