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油變5倍祝福 姐教你交換禮物絕不尷尬的密技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江表示: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熬完聖誕節又跨過新的一年,各位雲友們是否也在咬緊牙關,苦苦等待農曆春節的來臨呢?話說前幾天,MC米漿聖誕節很悲哀地無處可去,只好留在公司和同事們玩交換禮物。結果,美江沒有給我5倍的祝福,一個晚上下來,只換到一個不知道幹嘛用的潤滑乳....

►►「印度神油」變5倍祝福,記住這招交換禮物絕不尷尬

►►想跟親愛的一起去「冰雪世界」探險嗎,快來點這裡

美江,5倍祝福,印度神油,交換禮物,聖誕節,台北冰雪世界

▲小妹在交換禮物那天抽到類似印度神油的物品。(圖/翻攝自www.vgugu.com)

回想此刻情景,MC米漿很尷尬啊,除了上台和不熟的同事合照,忍受異樣眼光,還要被同事譏笑抽到「印度神油」,當下簡直既興奮又生氣,只能說交換禮物真是門深奧又瞬息萬變的學問啊~~

抱怨完之後,隨著尾牙季節到來,很多部門紛紛開始聚餐,沒有「尾牙」的朋友也只好自力救濟,搞一些有的沒有的名目來治癒心靈。殘酷的事實來了,最近MC米漿被同事要求,過年前的聚餐還要玩一次交換禮物,小妹好擔心,聖誕節那晚的慘劇是否會再度重演….

不過,有好心人提醒我,《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民調雲最近推出年終大放送,有好多實用的禮物可以抽耶!廢話不多說,先帶大家來看看這些好康,如果你運氣夠好,接下來遇到交換禮物的詭異場合就不會尷尬囉。

►►東森保代理財規劃調查,花3分鐘抽實用保溫杯+施巴,其中虎牌保溫杯480C.C有3名;施巴(sebamed)組合有1名

►►Citytalk年度百大活動票選,花3分鐘一次抽兩張2014「台北冰雪世界」門票,共有5個名額

很多雲友看到連結,可能會問我這是幹嘛,點下去就可以抽到好康嘛?MC米漿表示,只要動動手指,移移滑鼠,就有機會無償抽到這些獎品(也太好了吧!);就算你不喜歡,還可以留到明年耶誕節當作交換禮物喔!像小妹我,就好想找個有肩膀的男人,穿得暖呼呼一起去「台北冰雪世界」探險喔。 >////<

美江,5倍祝福,印度神油,交換禮物,聖誕節,台北冰雪世界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