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康熙》慶生成和解大會?趙正平、沈玉琳破冰擁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天《康熙來了》3日舉辦記者會慶祝節目邁向十週年,除了替節目慶生外,日前電視台與新浪微博舉辦的《康熙》通告王票選卻引起爭議,沈玉琳與趙正平的粉絲在網路上互鬥,今記者會也找來兩人上演大和解。

▲沈玉琳與趙正平擁抱撇不合。(圖/記者陳明仁攝)

趙正平、沈玉琳兩人交情好,表示不受此事影響,但各位自己的粉絲向對方道歉,也盼望粉絲冷靜、理性,以輕鬆的心情參與投票,最後兩人還擁抱象徵好友誼,此時小S搞笑地說:「今天不是十週年記者會嗎?」隨後不顧他們兩人還在寒喧,小S走到最前頭對著媒體說:「我先拍獨照了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表示,有許多粉絲從學生時期就是忠實觀眾,能夠陪伴眾人度過黃金的十年的歲月,令他相當感謝粉絲對於此節目的信任。製作人詹仁雄則爆料,十年前首次錄影後,兩位主持人竟說「可不可以不錄了!」蔡笑說:「那是因為佈景太爛了!」

小S感嘆能因為主持節目認識人生知己,「多了一個朋友,可以狠狠地依賴。」蔡康永則說:「都已經是大人了還可以有這麼珍惜的朋友!」此外,他也透露,十年來兩人從未意見不合,也從沒有不想上班的念頭,另他直呼:「這是很幸福的事!」

▲康熙十週年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