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被問婚事羞紅臉 甜蜜放閃怎樣男友都喜歡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依晨近日被傳好事近,有望在今年與男友林于超步入禮堂,她2日出席代言記者會婚事依舊是媒體最關心的話題,被問起男友是否真的求婚成功?林依晨突然面露嬌羞神情:「唉唷,新年就別說這個了。」當場就遭其他媒體直虧好害羞。

▼林依晨2014年首度出席記者會,閉口不談婚事。(圖/記者黃克翔攝)

儘管不是傳出喜訊後首次面對媒體,林依晨依舊對婚事保密到家,要現場媒體就別在問了,只透露至少在生日前都不會結婚,等到唸完書再來問她也不遲。至於新年新希望?林依晨笑答:「希望把學業顧好。」計畫在明年1月將學業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這次首度替放大片代言,自曝以前從沒戴過放大片,拍哭戲時也會特地將隱形眼鏡拿下,就怕會影響到哭戲表現,或因此哭不出來。不過被問到男友比較喜歡她戴放大片,還是沒戴的樣子?林依晨甜蜜笑說:「他應該都喜歡吧。」

▼林依晨放閃無論怎樣男友都喜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