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螢幕裂一橫店家怪「放口袋」 警察:我也放口袋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機不是就要放口袋嗎?

 ▲手機放口袋螢幕破裂,店員:手機不能放口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有民眾花2萬多買了一支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才買3個月,沒摔過沒撞到,螢幕卻出現橫向裂紋,送原廠維修費用高達1萬多元,而且沒有保固;店員解釋,螢幕破裂是因為民眾把手機放在口袋,才導致故障,他氣得質問「手機不放口袋要放哪裡?」雙方起了口角衝突,店員竟然報警,讓民眾感覺非常差。

民眾把受損的手機送修,聽到店員解釋螢幕破裂是因為手機放口袋,怒批:「這支叫手機欸,我只能放口袋啊!」當場起了口角衝突,沒想到店家報警,請警察來主持公道,員警到場也覺得不可思議,直說「我們也是放在口袋裡,不然要放哪裡?」民眾趕緊附和說,「對啊!不然你要我放哪裡?有這麼脆弱嗎?這放口袋就會破掉,就面板設計不良,我覺得他面板設計太大。」

最後民眾一肚子火,乾脆不修了轉頭就走,因為光是要修好螢幕中間這道裂痕,重新換個螢幕面板,原廠報價就要1萬多元,實在貴得嚇人,他說,手機買2萬多元捨不得丟,且有用保護殼,四個角都沒有撞擊,「理論上如果我是掉在地上摔壞,應該要從這四個角裂出來才對,它是從中間開始裂開的」。

 

民眾說新手機才用3個月,裝在原廠皮套外觀還9成新,沒撞過也沒摔過,完全看不到有刮傷或撞擊痕跡,加上他平常都把手機放在寬鬆的運動褲口袋,並非放在後面口袋,怎麼可能因為放口袋螢幕就裂開。「就放在口袋裡,還能怎麼辦,我是覺得奇怪,這樣就要怪我們消費者,沒有一點刮痕,說我們放在口袋,裡面的東西把它壓裂,這樣合理嗎?」

手機螢幕出現裂痕,連開機都無法正常啟動,少了面板,智慧型手機變得毫無用武之地,對此,手機業者回應,這款超大螢幕手機,正面背面都用最高級的強化玻璃,如果沒有受到外力撞擊,絕不可能裂開,將會跟維修站與投訴民眾進一步了解溝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