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烏龍替跨年球星抱不平 T台:用聽說指控不公平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跨年晚會餘波未了,職棒球員張泰山1日在網上PO文,為受邀出席台北跨年經典賽球員疑受到差別待遇打抱不平,認為不受尊重。但事後主辦單位TVBS解釋並無此事,張泰山隨即在臉書道歉,TVBS表示,大家都希望表達國人對棒球的熱愛及對未來少棒的鼓勵,現場很多人都紅了眼眶,顯示大家對選手的肯定。

▲經典賽球員出席2014跨年晚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台北跨年首度邀請經典賽球星出席,但疑似因休息室、座椅不同,爆發爭議,讓身為資深球星的張泰山雖未到現場,據聞此事忍不住替大家發聲。但主辦單位TVBS再三強調,「沒有任何藝人享有『有沙發的休息室』,包括陽岱鋼在內,而休息室在後台帳篷區,裡頭放的全是塑膠椅。」對此,TVBS發言人葉毓君表示,「希望張泰山先生可以充分認知上述事實,不是把所有的『聽聞』都攪在一起,以『聽說』來指控,卻無法舉證,對球員藝人並不公平。」

▲▲張泰山為球員打抱不平鬧烏龍,在臉書作出澄清。(圖/擷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澄清:「只是站在一個職棒球員老大哥的角度,希望能提升國內對於職業運動員的尊重。」葉毓君也說,「台北跨年是最具國際宣傳效果的跨年晚會,我們希望表達國人對棒球的熱愛及對未來少棒的鼓勵,現場熱烈的歡呼聲甚至很多年輕人紅了眼眶,都顯示了大家對棒球選手們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