擬披戰袍 楊秋興代表國民黨角逐高雄市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2日約見政務委員楊秋興,希望由綠轉藍的楊秋興能披上戰袍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很多基層聲音希望楊秋興能參選,黨中央也認為他是適合的人選,但一切還需按照初選機制來辦理。

大高雄向來被視為藍軍的艱困選區,相較於早就信心滿滿要拼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國民黨在今年底高雄市長選舉的提名人選,才剛露出眉目。前高雄縣長、現任政務委員楊秋興2日專程驅車前往國民黨,與黨秘書長曾永權長談,據了解,楊秋興已經答應代表國民黨征戰高雄,但目前並不傾向辭去政務委員職務。

對於楊秋興的參選,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基層有很多聲音希望楊政委能夠代表黨參選,他也是適合的人選,黨中央仍在積極協調整合高雄市長提名,一切會按照初選機制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