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搞」老闆的狗?每天與牠重演經典電影浪漫場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新聞網站Reddit的用戶mmsspp的老闆每天帶愛犬「Wrigley」上下班,而在過去的一個月裡,他們一直在重演知名電影的浪漫場景。這一切都始於一張愚蠢的《鐵達尼號》(Titanic)照片,而且事情發展得很快……

mmsspp透露,「我們每天用午餐時間的5到10分鐘拍照。我不能說我們工作的地點,只能說是一個大型的劇場公司。」

一個月過去了,mmsspp和工作夥伴與「Wrigley」合拍了許多電影場景,從1980年代經典的《情到深處》(Say Anything)到李安的《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從《熱舞17》(Dirty Dancing)到《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由狗狗演繹的浪漫「劇照」,可說是既賞心悅目,又令人愉快發笑!(來源:Reddit)

▼《熱舞17》(Dirty Danc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捍衛戰士》(Top Gun)

▼《第六感生死戀》(Ghost)

▼《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


▼《蜘蛛人》(Spider-Man)

▼《鐵達尼號》(Titanic)

▼《畢業生》(The Graduate)

關鍵字: 電影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