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出戰雙北? 李鴻源:快要惹毛我!沒入綠營不錯了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呂佳賢/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源和行政院長江宜樺心結再添一樁!傳出內李在一場私下聚會表示,如有意見可私下直接來講,不用「打小孩給人看」,並強調自己無意選舉,但高層若執意要他選,不應該放話打擊,甚至說出沒加入民進黨就不錯了。

行政院新春團拜,江宜樺、李鴻源兩人位置離的好遠,連元旦當天同台也幾乎零互動,李持續釋善意希望繼續留任,卻因為江不斷透過任何管道,點名他可能列為下波改組名單,讓雙方心結愈來愈深。

只是李鴻源先前都說不想選了,但國民黨似乎有意派他拚戰雙北,另一方面又不斷在改組議題上加以施壓,讓李真的生氣了。傳出他私下聚會直指,殺雞儆猴沒有對民調最高者,也沒有打小孩給人看的,若高層真要他選不應放話打擊,應非常禮遇才值得人家賣命,三兩天頭這樣搞快要「惹毛我」,沒加入民進黨就不錯了,留在這邊顧人怨何必呢?

「我相信這只有選舉考量,否則我沒有辦法想像說,為什麼一個院長會去鬥自己的部長,那只有選舉考量,否則還有什麼其他理由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樂的看國民黨因選舉引發的內閣風波,畢竟江李兩人傳聞的心結一天不像李鴻源說的,有意見可以私下找來直接講,繼續隔空喊話,恐怕還沒到選舉,就先替國民黨抺上一層內鬥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