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頭戴「防毒面具」到北京 被質疑小賈斯汀上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羅志祥2014年的第一天在北京舉辦粉絲見面會,但他一下飛機竟然頭戴「防毒面具」,在大批隨行人員的包圍下現身,彷彿是「小賈斯汀上身」,而全副武裝的模樣即使沒讓人看到臉也能引起轟動,但他事後在微博澄清那是「萬能口罩」。

▲▼羅志祥(上)遮住五官抵達北京,除了小賈斯汀(下圖左)、李奧納多之外,難得有台灣藝人這麼「神秘」。(圖/CFP、達志影像、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2012年7月看電影、2013年3月舉行演唱會期間都戴著面罩示人後,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威尼斯遊玩也戴面具吃披薩,而羅志祥似乎也跟上好萊塢明星的潮流。據陸媒報導,羅志祥1日抵達北京首都機場準備前往粉絲見面會宣傳新專輯,只見他頭戴毛帽、披著大圍巾現身,臉上卻戴著「防毒面具」,五官全被遮住。

對此,羅志祥把口罩從中間打開一個洞,露出一排牙齒自拍,並在微博澄清所謂的「防毒面具」其實是墨鏡加口罩:「我這不是防毒面具,這是我的萬能口罩!呼吸順暢,飲食方便!」才解開了大家心中的疑問。

▲羅志祥澄清防毒面具其實是墨鏡加口罩。(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