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絕美破倉庫拍賣引討論 網友:我陶淵明算我便宜點

記者饒偉生/採訪報導

露天拍賣出現神奇商品「新北三峽絕美破倉庫」,號稱位於「連記者都找不到」的隱密山區內,就連陶淵明也慕名而來,想要一睹桃花源之美。賣家彭先生透露,小時候在這裡住了20多年,因為不方便而搬到鬧區,但有時還是會想起這間舊房子(伴隨著苦笑聲)


▲三峽絕美破倉庫。(圖/洪先生提供)

彭先生拍賣的這項物件,號稱「躲債必備」,方圓百呎只有一戶,30年來警察只來2次,「一次迷路到這 ,一次我開車下山載上來。權狀46坪 不管是挖洞埋東西或是偽裝倉庫躲債都好用」,售價322萬,不砍價者還贈送「9顆(棵。編按:原文為顆)櫻花樹+6顆桂花」。


▲三峽絕美破倉庫。(圖/洪先生提供)

可惜,這項物件已在2日結束拍賣。彭先生透露,有多組買家已參觀過物件。另外,彭先生也分享自己小時候住在那邊的回憶,「那裡冬天很冷、夏天很熱,蚊蟲很多,超級不方便,怎麼叫都沒人會聽見,但騎車到超商要十分鐘。」

不少網友看了這項物件後,以非常認真的態度留言說,「我是陶淵明,可以去看一下嗎?」「你好,我是洪興包皮,因為背叛洪興,現在被追殺,你可以算我便宜點嗎?」「美江有來過這裡嗎?」


▲三峽絕美破倉庫。(圖/洪先生提供)

還有人問說,「如果躲債被抓到呢?」彭先生對此幽默的回答,「連海砂屋都沒保固了,我只給你釣竿,釣到鮭魚鮪魚還是鯊魚鯨魚都要看你造化了...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