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全家都有明星臉 家族照瘋傳網友眼紅:不公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柯震東以小生之姿闖蕩影壇,隨著演出作品皆創下票房佳績,人氣直線竄升紅遍兩岸,愛家的他也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分享全家福合照,最近又有網友將照片翻出,直指哥哥也有張星味十足的帥臉,看到柯家人都有「明星基因」,讓不少網友大喊:「太不公平了啦!」

▲柯震東自己就是大明星,家人也都被外界配對過「明星臉」,強大的家族基因讓網友們超嫉妒,紅圈處為哥哥柯家洋。(圖/取自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過去在社群網路上傳的全家福照片,最近又在大陸網站被瘋狂轉載,其中最受網友們矚目的就是他的哥哥柯家洋,兄弟倆一個喜歡潮男打扮,一個走文藝青年路線,風格迥異但舉手投足都有濃厚的明星氣質,哥哥戴墨鏡的模樣還被誇像極了彭于晏,加上父母過去都曾被外界認為分別撞臉歌神張學友和女友蕭亞軒,現在連老哥都被爆出明星臉,被網友狂讚:「這一家人的基因太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的媽媽曾被外界認為和女友蕭亞軒早期的模樣相似,父親則像張學友,哥哥戴墨鏡的樣子激似彭于晏。(圖/資料照片/ELLE中文網、記者徐文彬攝、取自彭于晏臉書)

據悉,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從小就有表演欲,常在家人面前獻唱,目前是地下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主唱,曾任GQ雜誌的編輯助理,後來辭去工作專心玩樂團,發行過一張單曲,擁有不少文青粉絲。

▼柯震東曾在臉書上推薦過哥哥柯家洋所屬的樂團創作的歌曲。(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