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兩道清晨「神秘光」 加州網友驚現麥田圈

2014年01月2日 14:35

▲加州現麥田圈。(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薩利納斯的農場近期出現神秘大麥田圈,面積有1200多坪、由圓型及方型圖案組成。消息一傳開馬上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周圍隨後被安全人員包圍,一般人根本無法靠近。有攝影師特地搭乘直升機從高空拍攝全貌,並表示麥田圈很美麗,雖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卻懷疑外星人願意費盡浩大工程製作。

美國加州一對好朋友在宣稱,當地時間2013年12月29日清晨在田野看到兩道強光,兩人趕緊跳進車子裡朝光的方向駛去,不久之後就發現這個神祕的麥田圈,甚至還翻過圍籬進去仔細瞧瞧,在網友上傳影片中,無法看見麥田圈的全貌,卻可看到被壓倒的草木,以及疑似焚燒的痕跡。

這個麥田圈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它像城廓、古代錢幣,或是超大法蘭酥。也有人表示「這一定是外星人經過留下的作品」、「如果這個圖畫是一個訊息,那它想表達甚麼意思?」另外也有網友質疑「人為麥田圈早就見怪不怪,記者一直往超自然現象面向報導很愚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