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口誤「總統正在下台」 青創會:明年換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上,總統馬英九走下舞台,準備到廣場唱國歌時,主持人劉香慈脫口而出「我們的總統正在下台。」使得台下氣氛一陣尷尬。事發後,劉香慈相當懊悔地說「如果明年還是擔任主持人的話,一定會更加小心。」但邀她主持的青創協會副秘書長林學類說,明年不會再找她,因為每年都會換不同主持人,和口誤事件無關。


劉香慈經紀人1日事發後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坦言劉香慈是無心之過,忍不住替她喊冤,「這真的是恭請馬總統離場的意思,媒體太敏感,今天是台灣過生日,幹嘛這麼多政治語言?」透露劉香慈還因此被嚇到,無辜向她求助:「怎麼會這樣?我好難過,政治的語言怎麼這麼深奧,我沒有別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在網路被推爆,被廣泛討論。中國時報2日報導,劉香慈透過所屬民視鳳凰公司對外表示很緊張、很難過;青創協會每年都會換人主持,因此明年很可能不會再邀劉香慈,但與這次口誤事件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