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江南Style》在火什麼?跨年唱改編歌曲自打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陶喆台北跨年演唱會壓軸演出,原本要帥氣彈跳出場,卻因為沒站穩當場跌倒,雖然事後鎮定翻身站起,但他曾經在微博質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江南Style』在火什麼?」甚至直言「音樂本身,沒有什麼原創和創新」,卻在跨年當天把Psy的招牌歌《江南Style》改編成《DT Taipei Style》,被部分觀眾質疑是自打臉。

▲▼陶喆跨年帥氣出場卻意外跌倒。(圖/翻攝YouTube、記者黃克祥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在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上壓軸演出,原本要從地板的升降台彈跳出場,但4位工作人員力道太大,加上他穿新皮鞋,落地時地上又有碎紙花,而當場跌倒,所幸他相當鎮定地翻身站起繼續演唱,讓觀眾以為是在表演「新舞步」。

▲陶喆曾在微博發文質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江南Style』在火什麼?」引來網友批評。(圖/取自陶喆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陶喆在演出當天把Psy的招牌歌《江南Style》改編成《DT Taipei Style》,以中文歌詞鼓勵歌迷在新的一年繼續加油,但他曾在微博發文質問:「有人可以告訴我『江南Style』在火什麼?」引來網友批評,事後承認平時沒關注韓國音樂,若單從音樂工作者的觀點來看,認為舞蹈的確可愛,只是「音樂本身,沒有什麼原創和創新」;這次改編《江南Style》一曲被網友質疑是「自己打自己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