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膠噴宿舍鏡「THE END」 台中弘光科大生陳屍北港溪

▲男大生以髮膠泡沫在宿舍浴室鏡子噴字。(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2014-01-02 12:37 UPDATE 「損失3次」會活得好好 弘光大三生疑錯愛剝皮妹送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近一個月的台中市弘光科技大學物理治療系三年級21歲學生黃姓男大生,跨年前夕12月31日下午被一名老婦發現陳屍嘉義縣朴子市北港溪旁,屍體腐爛,頭部剩部分皮肉,死者樣貌難分辨。警方到場根據死者身上口袋內的身分證,認為是失蹤多日的黃姓學生。由於學校師生發現黃生宿舍浴室鏡子上,曾以髮膠泡沫噴上「THE END」(結束)的字樣,因此警方不排除黃生可能想不開輕生,檢警將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黃生於2013年11月30日回嘉義跟家人拿錢,12月2日上午離校搭公車外出後便失蹤,師生3日到黃生宿舍找不到人,卻發現浴室鏡子上噴「THE END」字樣,4日向警方報案。警方在宿舍中發現留給黃姓家人的兩封信,信中寫道自己「要消失」,對於辜負養育之恩感到抱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黃生父母已過世,黃姓叔叔告訴警方,黃近日向親人要10萬多元好像要資助女友,曾擔心他是不是被剝皮酒店女或詐騙集團騙。5日向嘉義警方報案後,從黃生通聯紀錄發現一隻陌生號碼,回撥後另一頭接起來表示「不認識、不要問我。」警方將調查生前或身後落水,釐清死因。校方表示,黃生人緣好,個性頗為樂觀,2日將會派人慰問黃生家人,並對同學心理輔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