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4球星 元旦與球迷零距離同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告別2013年,在2014的第一天統一獅選手潘威倫、劉芙豪、傅于剛及邱子愷,現身台中新光三越百貨1F水舞廣場,與現場民眾一起共度「活力迎新年趣味運動大會」,主辦單位設計許多互動小遊戲,四位選手也展現親和力與球迷零距離互動,能夠跟喜愛的統一獅明星選手一起度過新年元旦,熱鬧氣氛讓現場球迷直呼「太開心了!」

▲獅4名球星元旦與球迷同樂。(圖/統一球團提供)

難得來到台中與球迷朋友見面,活動還沒開始現場就湧入眾多人潮,只為了一睹統一獅明星選手的風采,四位選手一開始先寫下各自對於今年度的新目標和設定,小破劉芙豪表示希望今年球隊能夠再度打進亞職大賽,並奪下冠軍的榮耀;而嘟嘟也談到目前身體狀況各方面都調整的不錯,新球季一定能夠有好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互動趣味遊戲包含了大風吹、投準遊戲及瘋狂剪刀石頭布,大風吹遊戲四位選手不約而同都挑選了小朋友一起上台互動,小朋友可愛搶位的模樣也讓台上台下笑成一團;而投準遊戲則由四位選手擔任指導的角色,贏得優勝的球迷也展現奇佳的投準能力,以壓倒性的積分獲得統一獅紀念必勝球帽。

最後的瘋狂剪刀石頭布更送上四位選手的親筆簽名板,讓參與球迷都驚喜不已!傅于剛也說:「今天很開心可以來到台中與球迷朋友們見面,也希望新球季大家可以繼續為統一獅加油!」整場活動進行一個小時下來,讓球迷朋友們都玩得相當盡興,也度過充實的元旦假日下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