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新兵王則鈞投入春訓 目標直指一軍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象隊投手元旦開訓,這是季中選秀新秀王則鈞第一個職棒春訓,他去年6月加盟象隊,季後又參加冬季聯盟,面對開訓,王則鈞說:「不會緊張,跟著學長的腳步就好。」

▲王則鈞新球季目標待在一軍。(圖/記者許雅筑攝)

去年季中選秀,王則鈞第3輪被兄弟象隊選中,二軍例行賽出賽3場,都是後援,拿下1個中繼點。季後參加冬季聯盟,王則鈞出賽4場都是先發,1勝2敗,防禦率2.37,他直到第3場先發失3分自責分,防禦率才破0,也受冬聯中職聯軍總教練郭源治稱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則鈞表示,在冬聯學到很多,對手強度約在職棒一、二軍之間,自己的球速、變化球、體能都還需再加強。展望今年,他的目標就是待在一軍。

象隊總教練謝長亨指出,參加冬聯,能讓王則鈞提早適應職棒節奏,對王則鈞會有很大幫助,若季前狀況允許,不排除先讓王則鈞在一軍中繼,適應一軍強度。

冬聯結束後,王則鈞曾回母校平鎮高中自主訓練,學弟也頻頻向他探詢職棒環境如何等,他鼓勵學弟:「在職棒學到的東西不會比大學差,既然職棒是最終目標,趁年輕早點進來學習也好,高中畢業後,不是只有大學這個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中信金控王則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