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Janet爆乳「偷親」陽岱剛! 跨年性感拉小提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Janet(謝怡芬)繼2013年5月中開完球後「跳上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的身上」,成功引起話題;這回她31日擔任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時再出招,當看到旅日球星陽岱剛上台時,禮貌性擁抱後又「偷親」對方,此舉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


▲Janet繼偷抱高志綱後,跨年夜又偷親陽岱剛。(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

熱情活潑的Janet 31日穿著爆乳的服裝、擔任台北跨年晚會的主持人。當陽岱剛上台時,她俏皮地說「那抱一下」,接著忍不住偷親對方臉龐,惹來一旁浩角翔起笑說:「居然來這招。」

值得一提的是,TVBS今年特別與日本NHK紅白大賞、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三地連線,主持浩角翔起熱情與Arashi(嵐)、綾瀨遙招呼,在一旁的Janet則止不住粉絲心情,頻頻直呼:「就豆麻ㄉㄟ!」以日文和福山雅治要電話,最後更補上I love you。畫面切回後,仍頻讚:「好帥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跨年夜在台上爆乳拉小提琴。(圖/取自Jane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