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煜清新球季新目標 拚防禦率王、2位數勝投

記者許雅筑/龍潭報導

象隊投手元旦開訓,林煜清迎接職棒生涯第3個球季,訂下2位數勝投及防禦率王的目標,也想改善去年保送太多的缺點。

前年林煜清菜鳥球季,投147.1局,8勝11敗,防禦率3.9,季後遭減薪1萬,去年年薪為11萬;去年他投157.2局,象隊陣中最多,也是聯盟第2,僅次於Lamigo桃猿雷力的218局,10勝10敗,防禦率3.42。

▲林煜清新球季,以防禦率王及2位數勝投為目標。(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煜清表示:「去年成績比前年好很多,目前透過經紀代表和球隊談薪,薪水應不會差太多。」中信接手象隊後,包含陣中球員、選秀新人及自由球員周思齊,都還未談薪,僅和經紀人初步溝通,因此元旦投手開訓,只有陣中球員出席。

林煜清去年11月中就開始自主訓練,11月底入伍服補充役,因此理了個大平頭,展望新球季,林煜清表示:「去年保送太多,想投邊邊角角,結果造成自己麻煩,新球季要求自己先搶好球數,也希望投球局數可以多一些,早期很多前輩都是完投。」

去年季後各隊釋出不少球員,選秀也補進新秀,新球季各隊陣容變動不小,林煜清說:「各隊變強,自己也要更進步,才不會對上幾次,就被對手摸透。」林煜清也透露,有點想投開幕戰先發,不過還是看教練安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中信金控林煜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