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慘輸馬刺21分 大范狠批:二流球隊

點評:可憐的老皮...被賣來這裡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開季表現相當令人失望的布魯克林籃網隊,以21分之差慘敗給黑衫軍馬刺,結束他們今年(當地時間12月31日)的比賽,目前戰績為10勝21敗,對此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坦言非常羞愧;而前魔術教頭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更在受訪時,直接批評籃網是支「二流」球隊,就算教練團改組也沒有用。

季前籃網還是奪冠熱門隊伍之一,沒想到開打後主力戰將一個接一個掛病號,當家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更因為右腳第5蹠骨骨折,本季宣告報銷,對於勝率僅3成出頭的籃網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受到傷病問題影響,他們的戰績遲遲沒有起色,先前還爆出教頭奇德(Jason Kidd)撤換助教法蘭克(Lawrence Frank)的風波,內憂外患不斷。

前6戰吞下5敗、其中3場都慘輸14分以上的籃網,1日作客西區強權馬刺,從開賽就一路挨打,三節打完落後30分,最終以92比113、21分差慘敗;賽後本季才轉戰布魯克林的老將皮爾斯坦言,這讓人很難堪,「在第三節結束就落後30分、失掉98分,這令人困窘,我從沒有一個賽季歷經這麼多場慘敗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被大范評為二流球隊,教頭奇德仍對球隊充滿信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開季糟糕的表現,不只讓布魯克林球迷感到失望與憤怒,連前魔術教頭大范甘迪也看不下去,他近日受訪時毫不留情批評,籃網是一支二流球隊,「他們根本沒努力打球,同時他們當中有很多人受傷,只是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失去原本該有的樣子,也不會是一支健康的隊伍。」

近日曾有美國媒體報導,若是籃網戰績繼續向下沉淪,教頭奇德恐怕會在明星賽後就丟掉飯碗,不過大范甘迪認為,就算改變教練團陣容,也無法解決球隊的困境,「他們可以針對教練團做任何事情,但依照目前的球隊陣容,就算這麼做也無法改變狀況,他們沒有太多選擇,沒有選秀權、團隊薪資又過高,他們可能是目前NBA球隊中,狀況最糟的。」

對於大范的批評,奇德也做出回應,他表示籃網有一位最棒的老闆,因此他還是充滿信心,但他也尊重其他人發表意見的權力,「我們有一群願意到場上戰鬥的球員,贏下今晚的比賽是我們唯一該關心的事。」不過籃網最終不僅沒能拿下勝利,還狂輸2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