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1/記者為偷探舒馬克傷況 大膽假扮神父被抓包架離

點評:呃…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F1七度世界冠軍「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受重傷,人人都想了解最新狀況,更想看見他在醫院裡是什麼樣子,因此國外疑似有媒體記者異想天開,將自己扮成神父,假借為「舒米(Schumi)祈禱名義,行「低調」採訪之實,結果被眼尖的醫院人員發現,立刻被架離醫院。

29日驚傳舒馬克在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出意外,造成頭部重創,3天以來已進行2次手術,至今尚未脫離險境。和過去一樣,舒馬克陣營完全拒絕給予他最近傷況的照片,最後出現在鏡頭前,是他意外之後被救援直升機急救的畫面,每個人都關心他最近的狀況如何,是否真有如形容那般嚴重。

▲舒馬克狀況令人擔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台北時間1日傳出有記者為了工作,企圖僑裝結果被拆穿的事。舒馬克經紀人柯恩(Sabine Kehm)表示,「醫院發生好笑的事。有人扮成神父的樣子,想要接近舒馬克,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打擾他,讓醫師能專心治療,也讓他的家人能夠在安靜的環境下陪伴。」

至於該不明人士假扮記者,柯恩透露其實是別人告訴他的,自己也不是十分清楚,但也表示,「我們了解到,有人就是不肯安份地在媒體室等消息,硬是要闖病房,這樣的行徑令人討厭。」根據了解,這名不速之客被發現之後立即被醫院人員架離。

至於舒馬克的狀況在第二次手術之後有所好轉,但仍然相當危險,從開刀完至他的45歲生日1月3日,是極為關鍵的危險期。柯恩也重申,舒馬克的家人絕對沒有要隱瞞任何消息的意思,請所有人為正在與死神一較高下的舒馬克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