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學霸」張安琪私房照曝光 低調:我只是很努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復旦大學材料科學系大四學生張安琪,今年剛滿21歲,卻已發表5篇SCI(美國學術期刊《科學引文索引》)論文,因此被封為「女神學霸」。但她不喜歡這個綽號,也不喜歡大家說她是天才,因為她認為自己只是「很努力而已」。►►看更多張安琪私房照


▲張安琪領獎學金。(圖/翻攝網路)

張安琪學業頂尖,還被網羅進菁英俱樂部門薩學會(Mensa International)擔任考官,也是當地最年輕的托福補習班老師,除了會念書外,她同時還具有5年的模特兒資歷。


▲張安琪領有5年模特經歷。(圖/翻攝網路)

有人羨慕、忌妒,稱她是「逆天存在」。但她說自己只是比別人努力,念書努力、研究努力外,她也努力保持規律作息,每天一定睡七個小時以上。未來,她決定全心投入科研工作「決定要走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張安琪私房照被起底,在網路流傳。(圖/翻攝網路)

►►看更多張安琪私房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