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漏接女主播糗斃 想「再來一次」被嗆:門都沒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知名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蜘蛛人翻拍成電影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英雄人物之一,2014年才剛進入新的一天,這位大英雄就被爆出在跨年前的倒數宣傳活動中,原本要演出「英雄救美」的橋段,沒想到出場姿勢100分,救人行動卻大掉漆,在鏡頭前漏接女主播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了下來,糗到最高點。

▲蜘蛛人漏接女主播的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時間2013年12月29日,美國電視節目《早安美國》邀請了蜘蛛人來替跨年活動宣傳,製作單位在節目中穿插了由美女主播莎拉海恩斯(Sara Haines)被英雄所救的橋段,沒想到蜘蛛人從畫面上方一躍而下的姿勢帥勁十足,卻沒有接到作勢昏倒的女主播,讓女方直接跌落地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蜘蛛人做出懊悔的樣子,棚內主持人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蜘蛛人事後還被女主播爆料試圖想要「再來一次」,卻被女方回嗆:「門都沒有!」之後2人就在按摩謝罪和「愛的抱抱」下結束這個尷尬的時刻。其實,這已經不是蜘蛛人第一次出糗,2010年開演的蜘蛛人音樂劇,意外也層出不窮,甚至有扮演蜘蛛人的演員從舞台跌落送醫,開演3年就慘賠了台幣18億元,刷新了百老匯的「最慘紀錄」。

 ▼蜘蛛人漏接女主播片段。(畫面約在影片3分56秒處,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