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車男換鬥牛士? 拜能重返湖人正在談

點評:看來本季要再看到火車男孩上場,應該頗有難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身為湖人一手養成、近兩季卻成為各隊間燙手山芋的「火車男孩」拜能(Andrew Bynum),在日前傳出可能遭到騎士球團交易後,1日美國媒體也接續報導,指出騎士球團已與拜能的老東家湖人搭上線,討論「火車男」換「鬥牛士」的可能性。

生涯前7個球季皆在湖人度過的拜能,在2011-12繳出平均18.7分、11.8籃板和1.9阻攻的一線中鋒數據後,卻因為捲入「魔獸人生」交易案而接連轉披七六人和騎士戰袍。

上季因傷一場未打的他,本季在騎士復出後至今繳出平均8.4分、5.3籃板和1.5阻攻的成績,雖然已不比巔峰時期,但也算是可用之兵。不過騎士球團日前卻無預警宣布,將對做出危害騎士團隊行為的拜能,進行無限期禁賽,雖然禁賽令在隔天隨即取消,但這次的事件也讓騎士鐵了心要將他交易出去。

而根據《ESPN》1日報導,騎士球團在近日已與拜能的老東家湖人接洽上,且換取拜能的籌碼,正是曾與拜能聯手了4.5個球季的「西班牙鬥牛士」賈索(Pau Gaso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能(左)成燙手山芋,傳湖人可能為了省錢換他回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據報導指出,湖人交易拜能的真正用意並不是為了讓他重新披上紫金戰袍,而是想將他釋出以節省超過2000萬美元、包括「豪華稅」在內的支出,不過這筆交易如要達成,騎士勢必要附上其他籌碼。

除了湖人外,包括公牛也傳出與騎士搭上線,而交易主要內容可能是丹恩(Luol Deng)和拜能互換,不過公牛與湖人的狀況類似,都是看中交易拜能可能得到的「省錢」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拜能湖人騎士賈索公牛丹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