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五月天跨年演唱 高捷哥LED帽+螢光棒指揮離場人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高捷哥讚!

▲高捷哥!LED帽、螢光棒指揮離場人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五月天在世運主場館開跨年演唱會,吸引5萬粉絲進場,當然散場時這人潮也非常驚人,高雄捷運已經做好準備,找了去年幽默指揮的高捷哥,今年他更加用心,頭上戴著發光的LED帽子,果然再度成為乘客排隊中的焦點。

高捷站務中心段長李辰福戴上自製的LED發光帽子,演唱會一散場,這位高捷哥就得開始忙碌,「如果要去岡山的,請往你的右手邊。」搭配手上螢光棒,果然讓捷運站口人潮疏散不少,為了打發遊客等待時間,現在還有小花樣。

►五月天《Just Rock It無限放大版》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

女遊客大方站上燈柱替高捷哥指揮,順利獲得小禮物,還有人元旦生日,現場也一同唱起生日快樂歌,就是這樣活潑親切,不少民眾還特地停下腳步跟他拍照。

送禮物、唱生日快樂歌,幽默指揮獲好評

其實這位高捷哥是捷運站務中心的段長,延續去年幽默風趣的指揮方式,今年再度現身,連續2年擔任捷運指揮,李辰福表示,「所以我會用這個燈,明年不要再找我了,我希望今年是最後一次。」。

雖然今年元旦遇上平日,搭乘高雄捷運跨年的民眾數量比去年少,但這些站務員還是非常盡責,工作之餘不忘替排隊等車的乘客帶來歡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瘋狂跨年夜酒醉走光撿屍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