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深夜密會李昇基被抓包 官方證實熱戀4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少女時代」潤娥和「國民弟弟」李昇基傳出熱戀4個月!她日前被《Dispatch》拍到,晚間在自家公寓附近,與男方在車內密會1至2小時,大約凌晨1點多才下車回到公寓,宛如「雨熙戀」翻版,在2014年第1天成為南韓演藝圈第一對閃光情侶。

▲少女時代潤娥(右)和「國民弟弟」李昇基熱戀4個月。(圖/資料照合成)

據韓媒報導,潤娥與大她3歲的李昇基交往消息曝光,經紀公司「SM娛樂」坦言雙方處於「認識階段」;而李昇基經紀公司表示2人從2013年9月交往至今4個多月,因為工作繁忙無法時常約會,希望外界能多支持他們,不要給他們造成太多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李昇基曾多次在綜藝節目上公開表示對潤娥有好感,因此交往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大驚:「真的將女神追到手了!」另外,少女時代的「Sone」(粉絲名稱)們紛紛留言獻上祝福,要他要好好照顧自家的偶像。

▼潤娥和李昇基(上圖)被拍到身深夜車內約會。(圖/翻攝Dispa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