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元旦升旗不冷很嗨! 辣妹穿短褲絲襪唱國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幾天好天氣吧!

▲元旦清晨氣溫低,世新大學廣電系正妹穿著國旗比基尼、復古旗袍,讓現場氣氛超high。(圖/實習記者邱海棠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跨年夜不少民眾乾脆熬夜,衝到凱達格蘭大道參加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有大學生表演疊羅漢,氣氛立刻被炒high,辣妹短褲絲襪也沒換,素顏也要到府前搖國旗、唱國歌,只是現場流動廁所只有一座,讓內急的民眾憋尿憋到一肚子氣。

「2014我愛台灣,中華民國新年快樂!」翻滾吧!元旦,熱血的文化大學國術系學生疊羅漢歡慶2014第一日,10年功夫各個都是練家子。這些哥哥有練過,小朋友別亂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另外這些請盡量模仿,「無菸生活圈,快樂每一天,2014健康一世!」不抽菸、不酒駕,反菸團體趁著元旦來宣導,可愛大頭兵玩偶也抓緊機會宣傳募兵制,畢業生也來湊熱鬧。

而人氣滿滿的還有唯一一座流動廁所湧現人龍(右圖),結果憋尿憋出氣,一位民眾表示,「小朋友比較難忍」,是否覺得只有一座有點太少?另一位女士說,「是有一點,可能這邊開放,大家會方便一點。」最近的公廁管制無法進入,成了最遙遠的距離,連警察都得跟著到超商排隊。

跨年完人潮湧進凱達格蘭大道,不少辣妹愛水不怕流鼻水,短褲搭絲襪就是不睡,拼升旗、唱國歌。外籍學生也沒缺席,體驗中華民國元旦,更要大喊「我嘛愛台灣」,一名外籍交換學生表示,「非常好,非常美好,這是第一次參加,我們愛台灣。」「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