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元旦起周思齊轉隊費減半 搶人大戰正式開跑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周思齊自11月5日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至今尚未有球隊明確表達爭取,前東家象隊也還未出手留人,明年元旦起,周思齊的轉隊費將減半,從840萬元降為420萬元,也意味著「搶人大戰」可能將正式展開。

周思齊29日出席高苑OB賽時,表示明年合約還未有具體結果。象隊全隊1月5日正式開訓,他由於合約未談攏,將不會出席。

▲元旦起周思齊轉隊費將減半。(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接手象隊後,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曾說:「看棒球、看兄弟的球迷都知道周董,會盡全力留下周思齊。」另3隊,除Lamigo桃猿確定不爭取外,統一獅、義大犀牛都曾表示對周思齊有興趣。

周思齊去年以158支安打、21支全壘打、91分打點、打擊率0.365拿下年度MVP,全壘打產量僅次於林智勝24支,打擊率、安打和打點都是聯盟第3。周思齊去年季後僅加薪8萬,今年月薪28萬元。

今年球季結束後,中職共有23人取得自由球員資格,扣除有複數年合約在身者,共有17名球員可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不過最後只有周思齊宣布成為自由球員。中職自由球員制度實施後, 2011年陽建福、彭政閔曾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不過目前還沒有人透過此方式轉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