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安心亞變髮擠D奶好正 網友驚:她去微整?

記者林政平/台北-桃園報導

「全民女神」安心亞,31日晚間跨年忙翻天,桃園、台南兩邊跑的她,晚間穿上Y字型小可愛登台表演,大跳《乖乖牌》、《沒有你的明天》及經典曲《呼呼》,粉嫩的D奶呼之欲出,讓徐乃麟忍不住在訪問時大呼快要噴鼻血了,網友則對她改變髮型有點不太能習慣,紛紛驚呼:「她是去微整嗎?」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安心亞擠D奶變髮載歌載舞熱力四射。(圖/截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2013年廣告、戲劇、代言邀約不斷人氣紅不讓,拍了2部戲劇、《阿嬤的夢中情人》、《被偷走的那五年》2部電影,還有10多支廣告代言,演藝成績亮眼。下半年全心投入金鐘編劇徐譽庭戲劇《妹妹》拍攝,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但前幾個月她提早向劇組告假,表示一定要把跨年夜留下來和歌迷共度。

31日晚間安心亞以Y字銀色小可愛,外披小外套,白色短褲配黑色馬靴的超靚打扮,登上桃園的跨年舞台,跳到經典曲目《呼呼》的招牌彎腰動作時,粉嫩的D奶隨著舞步彈跳,台下觀眾紛紛發出驚呼,連主持人徐乃麟、莎莎、蝴蝶姊姊上台訪問時都讚歎連連,直呼:「別台在看什麼謝金燕,我們有安心亞就夠了!」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安心亞的Y字型小可愛讓徐乃麟歎為觀止。(圖/截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