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投手元旦開訓 草總:明年本土投手角色吃重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象隊投手1月1日將於龍潭球場開訓,4球團中率先啟動,1月5日象隊全隊開訓,不過象隊剛選進的鄭凱文、林威助等人,由於合約未談攏,都不會出席。

中信接手象隊後,包含陣中球員、選秀新人及自由球員周思齊,都還未談薪,僅和經紀人初步溝通,而領隊人選、隊名、吉祥物、球衣等也都還未確定。不過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曾表示,會全力續留周思齊,正式開訓前也會確定隊名、吉祥物、球衣等。

▲象隊新隊名等還未確定,投手元旦先開訓。(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中信經營團隊召開會議,據了解,對於球員薪資已有大致方向。關於明年佈局,謝長亨指出,由於選到謝榮豪、鄭凱文兩人,明年本土投手角色會較吃重,洋將方面傾向2投1野,2名洋投分別負擔先發及救援任務,洋砲守位會以二、三、游為主,本季救援王湯瑪仕由於壓制力不如過去,確定不續留。

象隊今年選秀選進8名球員,鄭凱文、林威助、陳家駒、王梓安都有旅外資歷,謝榮豪則是東亞運國手,象隊被認為是今年選秀大贏家。象隊經理陳俊璋曾指出,林威助獲複數年合約可能性很高,而選秀狀元鄭凱文的合約,則可能以陳鴻文月薪35萬元為指標。

另3隊,Lamigo桃猿將於1月8日於桃園球場開訓,15日移師屏東球場。統一獅隊於1月13日至15日在墾丁度假村安排教育訓練課程,之後球員自主訓練,2月5日才會全隊集合練球。犀牛則於1月2日收假,體檢後,1月5日開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