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神」舒馬克第2次手術略好轉 仍未脫離險境

▲舒馬克第2次手術後略微好轉,但還沒脫離險境。(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29日在法國滑雪發生意外頭部重傷,負責治療的法國醫療團隊31日表示,舒馬克30日晚間進行第2次的手術後,有些微改善,但現在狀況仍然相當不明確,無法說他已經脫離險境。

加護醫療中心主任沛恩(Jean-Francois Payen)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無法說他已經脫離險境,但我們多爭取了一點時間。」還說未來幾個小時是關鍵期,由於舒馬克腦部嚴重撞擊,即使進行第2次手術,醫療團隊表示,還是需要嚴密的觀察,目前仍無法預估將來的情況。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