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LBJ復出「生日秀」 26分、10助攻金塊主場突圍

點評:LBJ生日快樂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選在自己「生日」(美國時間12月30日)自鼠蹊部傷勢復出,邁阿密熱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果然是火力全開替自己祝壽,全場LBJ繳出26分、6籃板、10助攻,順利助熱火以97比94硬是擊退擁有強悍主場優勢的丹佛金塊。詹姆斯在29歲生日這天,也順利用贏球來寫下紀錄。

▲詹姆斯29歲生日復出,當然用好表現助熱火拿下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一戰因鼠蹊部傷勢選擇休養缺陣,詹姆斯今天在對上金塊之戰正式回歸,全場他15投8中,以高達53.3的命中率攻下26分外帶6籃板、10助攻,表現絲毫看不出受傷勢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詹姆斯信心十足的表示,「對手一直放我在三分線有出手空檔,我投了9球感覺都不錯,鼠蹊部傷勢完全不是問題。」他此戰共命中5記三分彈,也是全隊最高。

對於自己生日歸隊上陣,詹姆斯則表示沒想太多,「這沒什麼特別的,能和隊友一同上場拚戰,並且在客場幫助他們打好一場球賽,這才是最特別的。」

熱火除了詹姆斯表現亮眼外,波許(Chris Bosh)也拿下17分、5籃板。

輸球的金塊仍以當家主控勞森(Ty Lawson)26分、7助攻最佳,中鋒希克森(J.J. Hickson)則有12分、11籃板表現。但守不住全場手感炙熱的詹姆斯,也讓球隊苦吞難堪的7連敗,近期的戰績不振,更是讓球隊整體勝率跌破5成大關。

金塊目前14勝16敗,排名滑落至西區第11位。至於熱火24勝7敗,東區仍緊追霸主溜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總冠軍LBJLeBron James生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