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爭田中將大 球探建議紅襪「偷偷」搶標

點評:紅襪還會來這招嗎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2006年底波士頓紅襪半路殺出,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標下來,讓洋基恨得牙癢癢的情形,可能在2014年初重覆上演。一位不具名的美聯球探建議,現在是紅襪「默默」搶下田中將大的好時候,來到球隊他將能夠擔任第二或第三號先發。

當東北樂天開放田中將大的競標開始,紅襪一直是被認為可能出手爭搶的球隊之一,然而卻沒有太多關於他們出手的消息,讓旁人霧裡看花,不知他們葫蘆裡賣什麼藥。甚至有人建議,與其爭田中,還不如以長約留下王牌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以得到更多的保障。

▲紅襪可能殺出程咬金搶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不具名的美聯球探便建議,紅襪可以「悄悄」衝擊其他球隊,「他們有經驗的投手,合約只剩下一、兩年,將來會很快出清薪資空間。我知道他們感覺自己的年輕投手還是很有水準,但田中在任何球隊都應該是非常棒的二、三號先發。我覺得他們把重點放在投手的話,就會這麼做。」

2006年底,洋基也非常積極爭取松坂大輔加盟,外界也一致認為如此,只是入札競標的金額採不公開的方式,誰是贏家最後才有答案。果然意外發生了,紅襪以5110萬美元搶下合約談判權,讓洋基整個傻眼,迫使他們執行B計畫,以2600萬美元搶到井川慶。

7年之後,洋基再度被認為是搶得田中最有利的領先者,且入札上限已經設定在2000萬美元,與紅襪將「決戰合約」,誰能提供較讓「神之子」接受的合約,幾乎就能主宰美聯東區。2013年無緣晉級季後賽的洋基,期望靠他來轉運,而世界大賽冠軍紅襪,會不會「偷偷」搶田中,使世仇有如在刀椅上坐立難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