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反客為主!狐狸霸占相機 體驗當攝影師

▲狐狸:「你在做什麼?」(圖/C MacDonald/東方IC。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阿岡昆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38歲的攝影師梅根羅倫茲(Megan Lorenz)埋伏很久,為狐狸拍照;沒想到,另一隻好奇的狐狸對攝影裝備很感興趣,悄悄地走到攝影師的背後……

梅根發現這隻好奇的狐狸,便讓出自己的攝影位置,任由牠探索相機,狐狸「客串攝影師」的畫面,比她原先預期拍到的還要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狐狸動物加拿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