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日媒列本土球員明年身價 陽岱鋼排第25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針對日職本土球員明年年薪做出排行榜,陽岱鋼也名列其中,以1億8000萬日圓排行第25名,根據該排行榜,陽岱鋼是火腿陣中第2高薪,僅次於終結者武田久2億4000萬日圓。

該排行榜中,僅井口資仁明年年薪尚未確定,是以今年年薪1億8000萬日圓做排行,與陽岱鋼同列第25名,若井口資仁明年年薪高於1億8000萬日圓,陽岱鋼將會是第26名。

▲日媒針對本土球員明年年薪做排行,陽岱鋼排第25名。(圖/FOX體育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陽岱鋼同列第25名的,還包括西村健太朗、坂本勇人、長野久義(以上巨人)、三浦大輔(橫濱)、石川雅規(養樂多)、本多雄一(軟銀)。

陽岱鋼連續2年全勤出賽144場,本季162支安打、18支全壘打、67分打點、47次盜壘都是生涯新高,打擊率0.282,拿下洋聯盜壘王,同時也是火腿隊史首名盜壘王,並連續2年蟬聯外野手金手套獎。

陽岱鋼本季年薪9200萬日圓,季後獲2年總額4億日圓合約,明年年薪1億8000萬日圓,追平陳大豐1997年紀錄,與陳大豐並列年薪最高旅日球員。

日職本土球員明年最高薪,是巨人阿部慎之助的6億日圓,第2名是巨人杉內俊哉5億日圓,第3名由巨人內海哲也、軟銀攝津正4億日圓並列。前10名中,巨人就佔了5人,山口鐵也3億2000萬日圓排第7,村田修一3億日圓與阪神鳥谷敬並列第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