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人豪存款全沒了 自爆:曾想從屋頂跳下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郭人豪(郭世倫)今年9月接連爆呼麻案、婚變,12月初才剛與前妻Nina達成離婚協議,31日上JET《命運好好玩》表示,從9月沒工作到現在,存款也全沒了。他自曝,一度有輕生念頭,「很想死,曾走到家裡樓頂想跳下來。」而郭在節目上也宣布二度改名,再把名字改回「郭世倫」,盼去霉運。

▲風波不斷,郭人豪上節目宣布再把名字改回郭世倫。(圖/記者黃子瑋攝)

前妻Nina曾控訴郭人豪不給家用,郭強調因通告不穩定,沒那麼準時,但自己絕對有給錢。主持人何篤霖感嘆說:「有時候持家帶小孩沒有家用,比沒通告的心情還緊張。」但郭哽咽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心情?我那時覺得自己很沒用。」而身旁人認為郭沒照顧兒子,他解釋,「換尿布、餵奶我都會啊,你怎麼知道我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不僅如此,今年兒子1歲生日,Nina希望盛大慶祝,郭則只想邀三五好友到家裡聚聚,但他表示,「最後還是花了3、4萬元辦在親子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人豪談到兒子,頻頻哽咽。(圖/記者黃子瑋攝)

郭人豪離婚後戶頭只剩20-30萬元,現在身上還揹著2300萬元的房貸再加上生活費,每個月基本開銷近10萬元,目前已打算把3千多萬房子賣掉。他說,現在1個月生活費花不到1萬元,也把先前的衣服、樂器拿出來網拍。

另外,郭人豪自曝先前到南部散心,右大腿被衝浪板刮傷,傷口深可見骨,縫了26針,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前妻並不知情。他說,這幾個月來2人都是透過律師溝通,但他盼好聚好散,「不論她未來會不會再嫁,有就祝福,如果以後Nina再嫁,小邁再交回給我扶養也可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