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福山雅治超帥現身 Janet大膽示愛要電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TVBS今年特別與日本NHK紅白大賞、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三地連線,主持人藍心湄、浩角翔起熱情與Arashi(嵐)、綾瀨遙招呼,Janet則止不住粉絲心情,頻頻直呼:「就豆麻ㄉㄟ!」以日文和福山雅治要電話,最後更補上I love you。畫面切回後,仍頻讚:「好帥唷!」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福山雅治跨海連線。(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台北跨年特地邀來國際巨星福山雅治跨海站台,他以中文打招呼:「你好台灣。」引起全場粉絲轟動。他獨家為全台歌迷演唱電影《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的《vs.2013 ~ 知覺與快樂的螺旋~》以及寫給媽媽的《生日獻上白百合》2首組曲,5分鐘不停歇,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Janet對福山雅治要電話示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TVBS今年特別與日本NHK紅白大賞、福山雅治橫濱演唱會三地連線,由Arashi(嵐)與綾瀨遙訪問福山雅治。他表示,很高興可以用音樂讓兩地串連,自己也深受感動,要大家一起感受這首《知覺與快樂的螺旋~》。而他2014年海外演唱會《WE’RE BROS TOUR 2014 》的首站,就是到台灣與粉絲見面,將在6月7日台北小巨蛋開唱。

看更多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