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韓釜山驚現4.5米巨型魷魚 眼珠人頭大

▲南韓驚現4.5米長巨型魷魚,眼珠人頭大。(圖/翻拍自南韓sbs電台,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漁民28日捕獲一條長4.5公尺、重達100公斤的巨型魷魚,拖上岸後立刻引發市民圍觀。這條巨型魷魚最終以30萬韓元(約新台幣8510元)的價格出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從事捕撈工作長達40年的金姓男子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時表示,「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麼大的魷魚。沒想到魷魚的眼睛能有人頭那麼大。」南韓水產科學院表示,巨型魷魚多棲息在深海之中,很難被人發現或捕獲,所以出現在釜山沿海實屬罕見。

有南韓網友留言說,「大小完全超乎想像,這是大自然的奇蹟。」根據互動百科資料,巨型魷魚又稱「大王烏賊」,全球分布甚廣,身體加上觸角的長度可達10多公尺,釜山捕獲的這隻巨型魷魚還算小兒科。

關鍵字: 巨型魷魚大王烏賊南韓釜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