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當選2013賠錢貨 電影《獨行俠》慘賠2億美金

▲強尼戴普主演的迪士尼電影《獨行俠》慘賠2億美金。(圖/迪士尼)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每年的年末總會有結算排行榜,30日《Variety》釋出2013年票房最慘的電影排行,第一名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迪士尼電影《獨行俠》拿下,這部電影總共讓迪士尼(Disney)慘賠2億美金(約59億台幣),讓他由賺錢吉祥物瞬間被貶成「賠錢貨」。另外資深演員哈李遜福特(Harrison Ford)主演的《戰爭遊戲》,以及查寧坦圖(Channing Tatum) 的《白宮末日》也都是賠錢的狀態。


《Variety》一共列出17部電影,不乏許多當紅好萊塢演員所主演的電影,強尼戴普的《獨行俠》、哈李遜福特的《戰爭遊戲》、英國最性感男性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的《危機解密》、曾來台灣宣傳,由威爾史密斯跟兒子傑森史密斯一同主演的《地球過後》、連在台甫上映不久,基努李維主演的《浪人47》都因為票房開得不如預期,而被選定是賠本的電影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國被視為票房毒藥的萊恩雷諾斯,《降魔戰警》在成本1.3億美金(約38億台幣)的前提下,只獲得7千8百萬美金(約2.3億台幣)的票房,仍然無法甩掉魔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降魔戰警》只獲得全球7千8百萬美金的票房。(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