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敬業!劉德華:一聽到「Action」就忘記有懼高症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劉德華投資、監製及主演的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在大陸創下3億人民幣(約14.7億台幣),是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票房的最佳紀錄,也成為他從影以來最佳票房成績,開心之餘還自爆有懼高症,拍空中打戲時腳都在發抖,但只要一聽到「ACTION」,他便會忘記恐懼,立刻可以站起身和林家棟狂打一場。

▲劉德華自爆其實有懼高症。(圖/華映)

劉德華在台灣舉辦兩場演唱會圓滿落幕,同一天電影《風暴》也在大陸取得票房佳績,正式突破3億人民幣,刷新劉德華主演電影的票房紀錄,包括之前的《通天神探狄仁傑》票房成績約2.95億人民幣,《天機─富春山居圖》約2.8億人民幣,《新少林寺》約2.1億人民幣,《投名狀》約1.9億人民幣。(詳見附表)

劉德華在宣傳時,曾說過自己的電影從沒賣過3億人民幣,所以期待《風暴》票房可以賣破這個紀錄,電影上映後,果真氣勢如虹的突破他過往成績的紀錄,他在演唱會後直說《風暴》賣得好成績,讓他非常開心。

華仔為了粉絲及觀眾完全化身「劉大膽」,在演唱會上,他直升到八層樓高唱歌與粉絲互動,而在《風暴》中也在高空對打,但他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有懼高症,一場與林家棟在十幾層樓高的樓外,站在鐵網上對打,每每踏出高樓準備時,他都怕得站不起來,都是慢慢的用手腳並用加上臀部往前挪移到定點,但只要一聽到「ACTION」,他便會忘記恐懼,立刻可以站起身和林家棟狂打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歷年電影賣座記錄。(圖/華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